懂点
懂点

因為總在意每個人的情感,所以自始至終都不懂的去拒絕不適合的關係。 文字或許也能過成為另一個連結,承載真實透明情感的那個人,或也如此期待。

悲傷物語

輪廓、結構,都草草的被我形容成一場意外,一場預料在經驗之外的事情。W的真實性別也被模糊,朋友打心底覺得那個是正常的對象,而我卻覺得他們不明白,所以也不願多作解釋,因為,那只是謊言。

這幾天滿難過的。

剛進入大學期中假,寓意著新學期已過了一半,暫時告別一半的課業,新的課業仍舊等待被處理。這是一個需要等待的過程,宛如好心情也需要等待。

在需要鍛造回憶的大學生活,最缺乏的竟是愛的能力。

朋友喜歡胡話,他們對愛的解讀總有多重角度,使得他人窺看感情這件事有了更多的想法。有人問我:你呢?你的感情是什麼?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所以虛化了20年那場最初的愛(曖)戀(昧)的對象,而情節也刪減了許多,並不是刻意隱瞞,而是我再也不願意想起那個令人自卑的過去。

W在那次的視訊說:“我其實也喜歡你…”。我想不起來後半部的敘事,只知道模糊的記憶會令抽象的心情變得碎裂,所以簡明扼要是我防禦心情低落的最佳方式。D問:沒想到你也有這樣的過去,真的沒想到…”我也沒想到,這竟是我自己的故事。

輪廓、結構,都草草的被我形容成一場意外,一場預料在經驗之外的事情。W的真實性別也被模糊,朋友打心底覺得那個是正常的對象,而我卻覺得他們不明白,所以也不願多作解釋,因為,那只是謊言。

訊息開始不怎麼看了,人也漸漸消散於群組之中,成為游水的人,潛水的魚。

後來真的回想起來那段記憶,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是一個特別好的人,因為在濃霧飄散的感情世界中,我找不到任何方向,因而只有落寞、悲傷。

愛是後悔的事,而應該被遺忘的也仍舊是那些過度消費愛的陌生人。可也謝謝朋友在話題之中的提示,因而讓我覺得難過也不過只是那麼一回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