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onan
dconan

虛擬貨幣愛好者,相信區塊鏈就是未來網絡. 也是一位平凡的打工仔,一直努力的逃脫老鼠跑圈的生活,希望有生之年可以財務自由

亂亂寫生活日記

我不懂能不能堅持每天都發文, 如果不能每天發文, 那麽就一星期一篇吧.

我錯了,我低估了人性中的懶惰, 這幾天一直有不少想寫的内容,可是到了晚上又忘記了到底要寫的東西内容. 有時候記得了可是"心情" 又不在(寫作這門東西就是有藝術家的任性.呵呵) .

不過我的確時間不是很多(自己的時間).扣除了上班那9個小時, 在來回通勤路上的那3到4小時,加上睡眠7小時,剩下的只是三小時, 而這三小時是帶著又累的狀態.加上這幾天美國股市又那麽浮動, 怎麽會有心情寫作呢.

昨晚看見SPX下跌, 已經跌了3天才學人開空做對衝, 結果拜登又突然出來安慰大衆, SPX回彈,短短30分鐘内就決定把對衝關了,白白虧了100多美元.

目前在寫作的時候又回彈,還在等待(又等待? ) 時機把剩下的資金全投入.

一直期待這次能賺一筆,畢竟現在是加息的尾聲了 .這幾天比較忙,也好比一直都很忙到老好吧.

好了,不寫了. 還是專心看美股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