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生命的價值
尋找生命的價值

想清楚跟自己對話 也想找到「自我實現的工作」是什麼 分享 或許是第一步嘗試

內在原力

千呼萬喚盼到愛大的《內在原力》演講

愛大先從導航系統開始破題


最短路徑不等於最佳路徑

人生從來不是直線

人生所走的每一步都算數

為了不在茫茫大海中迷航

我們應該設定人生的北極星

這指的是你想追求的目標或心中的典範人物

以終為始

沒有奇蹟 只有累積

生命影響生命

https://youtu.be/LKiXPMkMUc8


透過同理心

連結眾人的力量 共好

想要 Outstanding

就要先 Stand Out

金錢和夢想都是同床異夢

一個人必須同時從事三種工作才能保持各方面的平衡

1.有償的工作

2.無償的工作

3.自我實現的工作


現在就開始 

因為幸福和意外何者先至 沒有人知道


成功的人生一定要有作品

這包含因你產製的   


利他“ 共贏

不能有人被犧牲 不能為了利他而犧牲家人或自己

人生的複利曲線=共贏

純利他會讓人生空虛


熱忱×能力  天命


熱忱×能力×態度


普通人常見的信念系統=平庸


DO

HAVE

BE


我們要改變

發揮內在原力的信念系統


(希望成為怎樣的人,一步一腳印,築夢踏實)


BE

DO

HAVE



5844CDEF-1BE2-4466-8FDD-E67A0E65EEFD.heic


我們都以為能力越大 責任越大


正確應該是願意承擔責任的人,宇宙自然會讓他擁有能力


任何事情的發生必有其目的,而且有助於我

沒有壞事


尋找自己的命定之書

這本書讀了之後人生就此不同,那就是你的命定之書


【誠品創辦人吳清友紀錄片:冷門書篇】

在一間書店裡,應該放一些賣不出去的書,哪怕只有一個或兩個人翻過這本書,看見一些理念,它就已經有了貢獻,這本書的存在也有了意義。


積福造命 積福改命

人生可以轉命

從小地方就可以開始做起



以上是演講的重點整理


席間偷偷跟著愛大的情緒激昂處,數度哽咽

這場講座句句都是經典

感恩再感恩


也提醒自己應該認真思考

自己的無償及自我實現要從哪裡著手


而我最喜歡是

內在原力金句撲克牌

每天抽一張

跟自己的靈魂對話


《內在原力》你看了嗎?

如果還沒入手


可以參考下方網址申購,一起跟著Jaff做公益喔


https://vocus.cc/article/5cd4103bfd89780001dfca4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