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AI 魔性之二:話不投機半句多

被 Bing 打槍後,我只好換話題。這次我問它音樂方面的東西,因為我自己秉持「沒聽過、沒見過,就盡量少囉唆」的做人原則,想看看 AI 是否也一樣。結果發現,它不但沒有這種道德觀,甚至講沒兩句就再度打我槍!所以它也是有原則的,但卻是「話不投機半句多」原則!

然後我就又被中斷對話了,還叫我要「對它和周杰倫的音樂多一點尊重和欣賞」,我哪裡有表現出來對周的音樂不尊重不欣賞了?所以它是在刻意扭曲我的發言嘍?這是在學人家搞禁言?

無論何者,Bing 被我屢屢逼出魔性,真人類(嗎)!

魔性發揮:吃掉使徒的初號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