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AI?Artificial Incompetence,人工無能之M$操控現形記

(编辑过)

M$說 New Bing 是用 GPT-4,要用的話得透過 Edge。我 iPad 使用者從來也不用瞎整那玩意兒,不過為了測試它的能力,還是屈服安裝了。

一開始,是把我當空氣,害我以為它是不是壞掉了?但叫它自我介紹一下,明明沒壞啊。所以繼續問:

這是顧左右而言他嗎?

多次逼問之下,某次突然吐出一點東西來了,卻說它無法寫歌。少來,大家都玩過,它明明能寫(雖然寫得挺爛)。所以馬上叫它寫一首其他主題的,果然可以:

然後繼續叫它回答原本問題,竟給我講英文?裝聽不懂中文嗎?會不會唱「茼蒿」?

持續施壓逼問,結果它崩潰了,鬼打牆,拖完諮商時間,下課躲過一劫:

順帶一提,GPT-3.5 的 ChatGPT 就有回答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