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炒股大師與死金老師的一片未來

(编辑过)

人家是一日店員,我可是認真當死金大使一分鐘呢!所謂一分鐘勝一天,看我如此用心良苦,頓時感覺今天沒白過了!

老師斷無豪洨,食人殭屍絕非泛泛之輩或無名之流,不然你以為出現在電影《王牌威龍》(Ace Ventura)中是假的嗎?而且,Jim Carrey 可是有跳上台去吼喔,只是正片中被刪掉了 XD

被刪掉的部分
正片片段

你說搞啥勞什子 Cannibal Corpse 會出現在這部片中?原來據說金凱瑞本身就是死金樂迷,所以特別拜託唱片公司幫忙牽線,請他們來客串一下(來源:老學校音樂館)。

所以切莫小覷這支死亡金屬史上銷量最高的樂團,根據 2015 年的統計,他們當時所有作品加起來的銷售超過兩百萬張!而且去年的專輯《Violence Unimagined》甚至攻進 Billboard 專輯銷售榜前十大,以 14,000 張排名第六呢!

如果你好奇食人殭屍和死金音樂到底是啥模樣,上面那短短不到一分鐘的電影片段應該可以讓你稍微感受一下~ 受不了的人現在就請左轉離開慢走不送,耳膜還有空間的人就請接招,電影中的那首歌、食人殭屍代表作:Hammer Smashed Face!你要是聽得清楚主唱在唱啥我跟你姓!死金界最麤魯的主唱 Chris Barnes 94 狂!

Cannibal Corpse 的專輯封面,別跟我抱怨沒叫你看喔!

回過頭來,那位李鈺婷不曉得能不能明瞭我讓牠體驗食人殭屍美妙的用心良苦,然後來跟我一起飛,一起還我們那片未來!

【TIP】血肉果汁機、珂拉琪裡面有吼腔不代表他們是死金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