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嬉隱肆
小白的嬉隱肆

一直是這樣我的血脈裡沒有正經

Iron Maiden 相隔六年再出輯《戰術》,廢話不多說就是推

金屬老祖鐵阿嬤間隔六年(他們史上最久)的專輯《Senjitsu》(戰術)昨天終於問世了,已迫不及待聽了三遍,覺得比過去十幾年的四張都好。即使叫我不喜歡的老問題 — 冗長曲太多 — 仍存在於這套雙專輯中,但歌曲本身變有趣了,似有回勇之勢。滾石雜誌說:”Senjutsu is one of the most rewarding and vital albums in Maiden’s catalog.”,我想應該不是陳腔濫調。

看看這張新的宣傳照,大夥兒都滿面皺紋地拼帥是哪招~ 陣中最老的是最右邊的鼓手 Nicko McBrain,今年 69 歲;最年輕的是左三的主唱 Bruce Dickinson (又留回長髮!HAIL!),63 歲。年幼的我還差他們一大截,聽重金屬剛剛好~

作為唯一個四十年來全部錄音室專輯 CD 都有買的樂團的鐵粉,酒都喝過了,我想這一張也沒理由不收。BTW,Apple Music 上這張唱片的封面是動態的,用 iOS 開啟以下專輯連結你就看得到,很酷:https://music.apple.com/tw/album/senjutsu/1576510536

目前推出的第一首單曲〈Writing On The Wall〉有做 MV,電動般的劇情,用卡通呈現北斗神拳 + 魔戒的荒涼末世極權場景,十足 Iron Maiden 標誌風格,粉絲如我看得好開心 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