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日日原創小說|遇見你之前的5任 |WHO

一起快樂的旅遊,發現新的景點,分享快樂事物,一起瘋狂,WHO教會我如何開心的去面對自己和生活,發現自己,愛情有時看似平凡無奇,但因為你,我發現了內心的火花。


還記得那天起床,我們躺在床上,妳轉頭問了問我:「在我之前你交往過幾任呀?」我輕吻了你,看你對自己越來越不自信,我抱著你,說著最後第五任的故事,一邊開玩笑說著「都是過去。」但我知道你很在意


#こんにちは


那是我第一次獨自旅行,去了澳洲。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從北半球飛到南半球,下了飛機後,我前往AIRBNB住宿,房東告訴我還有一位從日本來的女孩和我同住。當我在房間整理行李時,WHO帶著行李箱到了我們的房間。她用日語說:「こんにちは(你好)。」,然後拿出她的AIRBNB訂單告訴我她也是今天要入住的客人。


我想告訴她其實我也是租客,但這時房東出現了。WHO非常尷尬地傻笑說:“ごめんなさい,I’m WHO. Nice to meet you.”(對不起,我是WHO,很高興認識你。)


可能因為我長得像日本人,她才跟我說日語吧。


在那我遇見了WHO: 「一個可愛、有活力、笑容甜美的日本女孩。」


一開始我們沒有什麼話題,在澳洲都在忙著彼此的事,直到某一天晚上,我們喝了一些酒,吃了些TimTam。那個晚上,我們從晚上聊到半夜,雖然有時要用Google翻譯,但我們卻在那個晚上找到了彼此。


#午後河堤小時光


我們就一起度過了很多美好的時光。我們去了悉尼歌劇院,假裝成情侶,演出我們的愛情舞台劇。我們在The Rocks漫步,一起探索我的過去,走進我們的未來。在Darling Harbour,我們在傍晚散步,唱歌,我牽著她的手,陪她度過日落的遺憾。


在澳大利亞國慶日,我們一起在AIRBNB內開了酒,用不同的語言祝福這個特別的日子。WHO唱著歌,我們交流著日語和中文,雖然語言不通,但我們卻理解。

一起快樂的旅遊,發現新的景點,分享快樂事物,一起瘋狂,WHO教會我如何開心的去面對自己和生活,發現自己,愛情有時看似平凡無奇,但因為你,我發現了內心的火花。


‖ 文字➣ @yuhao2348
‖ 編輯➣ 日日文青編輯群
‖ 照片➣ 《 #unsplash

------------------------------
追蹤日日文青➣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關於日日文青➣ https://bit.ly/3kOpAei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