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愛情是平凡,多一點同理,少一點磨擦,寫給已經對另一半失望的你【日日原創小說|遇見你之前的5任 | HOW】

愛情是平凡,多一點同理,少一點磨擦,寫給已經對另一半失望的你

還記得那天起床,我躺在床上妳問道我「在我之前你交往過幾任?」我輕吻了你,之後淡淡的微笑回答你: 「在你前面還有5任」

#乳酪塔與你的微笑

最近很無聊,想要學習新的事物,所以上網搜尋一些新的課程,偶然看到了烘培課,心想,可以學學不一樣的專長,於是報名了

而還記得那一天,到了烘培教室,每個人都是成雙成對的到來

而我......

正當我要打消念頭時,離開時 ; 教室的老師說「先生,不好意思,這位小姐可以跟你一組嗎? 她也是一個人」

我想沒有想太多,就答應的她,而我跟我一組,HOW是看似很平凡的女孩,但卻有一種吸引力,很親切,很好聊天的女孩

而那天是乳酪塔,聊著天,氣氛很歡樂,我說著很難笑的冷笑話,HOW一邊笑,一邊說到 「我們的蛋糕不用做得老師講的一樣精緻,可以做成我們想要的模樣!」

結束後,HOW就把蛋糕給了我,這時,我邀請HOW一起去吃了晚餐,她也答應我的邀約。在晚餐的過程中,我們發現了我們有很多的共通點,漸漸地,我們開始一次,兩次的約會

吃著乳酪塔,酸酸、甜甜與妳相伴的微笑


#愛情與同理對方

也許是這是簡單的愛情與同理對方

我們開始約會,在每次的約會中,HOW總是很溫柔的幫我準備碗筷,或是當我手沾到油漬時,拿出濕紙巾給我擦手


她從來不會很刻意地用指責的方式來告訴我,而是相處起來的很平靜和自然,有時我們工作很忙,有好幾天沒見,甚至有一個月沒見。 不過,我們卻還是很相愛,心中擁有彼此,也許這就是愛情


‖ 文字➣ @yuhao2348
‖ 編輯➣ @w0910301
‖ 照片➣ 《 @yuhao2348

------------------------------
追蹤日日文青➣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關於日日文青➣ https://bit.ly/3kOpAei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