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秋季思念企劃/平平淡淡的回憶

(编辑过)
我已經失去妳了,妳也已經不愛我了,只是都無所謂,因為我們都正在慢慢忘記彼此;從此妳我離去,只剩平平淡淡的回憶。

過了365又1/2 沒有妳的日子,而我每天除了工作之外,還是忘不了你

‖ 文➣ @yuhao2348
‖ 圖➣ @yuhao2348
‖ 體➣ #散文


這天,巧遇不巧遇見了妳

在那間熟悉的早餐店,那個座位,那份早餐,那熟悉的陌生人

我: 「夏娜還好嗎? 」
妳: 「還好,你呢? 」

在吃早餐的過程中,聊到之前的美好回憶

妳我最喜歡吃的玉米蛋餅
妳我最喜歡的那部電影
妳我最喜歡的那家咖啡廳

我們一起回味之前的回憶,但終究是回憶,之後你說妳要去上班先離開,正當我想問…


妳給了我擁抱說「謝謝你,記得要來我的婚禮」

我已經失去妳了,妳也已經不愛我了,只是都無所謂,因為我們都正在慢慢忘記彼此;從此妳我離去,只剩平平淡淡的回憶。

>>>謝謝市民朋友的支持,夏日戀愛企劃已結束,之後換秋季思念企劃了唷~~

【Read More】

>>> 日作 / 烈愛、抱緊處理、喜歡你
>>> 日句 / 致青春,籃球,詩,還有綁馬尾的妳
>>> 雜誌 EP版 |關於一個最簡單,最溫柔的文字計畫
>>> 夏日戀愛企劃/愛你愛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