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編 C'est si bon
日編 C'est si bon

發胖 | 聊心 | 底片 | C'est si bon ig搜尋. (https://www.instagram.com/hipster.dw/)

【 日作|思念不愛我的你】— 也許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配角

(编辑过)
也許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配角,但我還愛你,你還愛我嗎?

什麼時候開始發現,我花太多時間給想念了

日子毫無來由的繼續運轉...

我知道就算停滯不前的自己,也能夠被時間的浪濤,被動的推著前進,無法呼吸的時候,我會選擇憋氣,至少我是知道的......


時間是氧氣,是濾鏡,是會告訴我最終答案的人

於是我可以將缺角的那塊,狠狠的用時間洗刷乾淨,再次反覆的去解讀和延伸

所有你與我的可能與不可能



➢ 市民朋友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內容,請把 @日日文青 追起來和拍手唷

➢ 當你寂寞時,日日文青一直都在



日選主題|愛情系列
圖文 | 李毓珉
總編 |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編輯 | Wr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