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的陈
爱乐的陈

2022 年,小福今年 2 岁,「爱乐之城」期望可以全平台打通。

再一次,动了好好写博客的念头

(编辑过)
恰如刚来时的一句话自我介绍所写,两个主题,阿福和「爱乐之城」。

在我现阶段的生命里,除了日常生活和工作,还有两条贯穿始终的主线:我的女儿阿福;以及我可能会倾注一生的个人音乐产品「爱乐之城」。

前几天看到大 V 乐评人邓柯的一条微博,说他发现孩子夜里偷玩手机的事,在那条微博里也说了他心里的想法。我后来一想,他的小孩要是也会去关注他的微博,那可就自爆了。又一引申,其实这种用文字记录下和子女间点滴的方式,要比朋友圈里图片为主、文字为辅的内容好太多了。多年之后和孩子一起回看时,照片还在,容颜还在,也许一些情绪的印象还在,但是那些当时的心思,大部分怕是记不住了。如果能随时像日记一样记下来,我想对于未来的子女来说,是一份了解父母的极珍贵的礼物。

「爱乐之城」是一个我已经投入了四五年的音乐产品,开发速度很慢但一直没有放弃。最近又打算推倒重来,在这里用文字的方式记录下这一路来的产品、技术成长心得,也能帮我更好地坚持下去,意外收获一些传播效果也说不定。

那就这样开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