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風的歌〔DC〕
聽風的歌〔DC〕

筆名來自村上春樹第一本小說,期許能夠跟他一樣在一天結束之後創作不倦。

失眠之夜

今夜又失眠了。

在經過了一整個白天的腦霧之後,我下定決心今晚一定要早睡。

時間來到九點,我放鬆心情,看些影片,抓幾隻寶可夢。

午夜,我卻又如同曾經的中午時分一樣清醒。

於是,我將希望放在眼睛的疲勞上,

但是不斷的活動反而讓我處於更加清醒卻極度疲累的狀態。

越接近天明,就越睡不著,明明知道這樣明天會很難受,卻只帶來更多壓力。

放鬆,努力放鬆,努力就更難放鬆。

於是,我又再一次起身,翻開了書本。

在書中,我體會到了快樂,這是從兒提時代就開始的。

在書中,沒有時間,老去而不自知。

天快亮了,我看著窗外,

我好想睡覺,但躺下卻又很清醒。

也許這樣矛盾的情況,也能為生活增添一點風味。

雖然這樣的情況嚴重影響了我,我好討厭這樣。

現在,寫作安慰了我,

寫的同時,腦霧也逐漸襲來,

希望現在的寫作能夠讓我放鬆心情,

我又要躺回床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