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ters
Datters

Datters為dMCN唯一官方帳號,不定時推送優質文至首頁 / [畫樣年華] 畫會 (Blossom Art Gathering) ______ 預備中

[Datters 社區活動] 在馬特市遇到愛,一直延續到月底

(编辑过)

從昨夜開始,溫哥華下雪了,今早從床上跳起來,在壓抑不住興奮的心情下,衝到落地窗前[嘩!] 的把窗簾拉開,陽台外灰絨絨的背景下是一片白色世界,天空飄下的冰屑像羽毛、像鹽,無聲的傾斜、消失在鬆軟的雪地上。

很夢幻的,天像是塊洋菜凍,太陽從半透明的邊角上露出一點米白,當我站在後院,迎著冰塊似的曙光,享受著輕盈的雪片觸點在臉龐,讓它們沾據在睫毛上,然後再慢慢溶化,之前的青苔紅葉之地上積著新雪,像極了原味刨冰下的綠茶紅豆……………..

猶如等了一整年這麼久,彷彿就要無望,北極來的冷氣流卻帶來了好消息,用粉白將大地藏了起來,在農曆年的時刻,頗有瑞雪兆豐年的感覺。

當然也是湊巧讓大家有了一個冷豔的白色情人節。

走進了林子裡,落雪時反而不冷,站在白樺之間,開始寫生,想畫一幅小小的畫,油彩凍的硬梆梆的,全結在調色板上,筆觸凝滯的情況有幾分可笑,於是決定停下來用手機寫寫東西吧,反正因為下雪的驚喜會讓我待在室外一整天。


然後,

Datters 編輯部一片安靜,編輯們都忙的不見蹤影,現在正值年假,可能在Clubhouse 上可以找到他們,並聽到他們的聲音喔。

(在此也要@Matty 一下)

Datters 的徵文主題【Datters社區活動提案】馬特市愛情物語/在馬特市遇到愛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編輯部收到許多非常精彩、文情並茂的作品,在迎接新春佳節和情人節的來臨,這個活動的截稿日將會延至到二月底,希望在這期間還未對馬特市內的某人表達過愛意的市民們可以踴躍投稿、共襄盛舉。


請關聯本文,並在創作頁面的標籤欄加上這個標籤:

  • #馬特市愛情物語:虛構寫作(小說/散文/詩/畫/漫畫/Vlog)
  • #在馬特市遇到愛:非虛構寫作(形式不拘)

可以多標籤多次投稿,但獎項計算每個標籤下只計入一篇。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午夜為止(東八區)
拍手支持閱讀等數據計算時間:
2021年2月28日午夜為準(東八區)


獎金計算方式:
獎金分配方式:
評審獎:
特別獎:
評審基金:

所有細節以之前【Datters社區活動提案】為準


繼續分享Datters編輯群腦力激盪(腦洞大開)之不負責完成故事線:

  • 「愛的宣言」:因Matters而結識的情侶自投羅網,出來大力放閃。
  • 「我的馬特市夢中情人」:如果在現實生活中認識,我覺得我可能會喜歡某位市民。
  • 「我愛紅娘」:覺得某市民跟某市民很適合認識一下。
  • 「霹靂大紅包」:在Matters上舉辦婚禮收到的大紅包。
  • 「夢中的婚禮」:想請潔平當線上結婚證婚人。
  • 「馬特市給你的蜜月旅行建議」:在地市民帶你這樣玩。
  • 「馬特市名人配角」:誰會出現在你編織的愛情物語裡?


院裡唯獨桃花初開,在一個光潔的角落,白雪粉桃,願與大家同賞,Datters編輯部也祝福@Matty 和馬特市的全體市民們牛年吉祥,新的一年裡: 文思泉湧,創作不斷。

還有,情人節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