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爹雲取自Darren的中文諧音 香港綠色創業者,7年從事低碳環保,可持續發展的創新項目,可持續生活推廣經驗。 分享我的實踐與學習,推廣綠色文化,一起成長做一個愛地球愛健康的綠色創新伙伴。 IG: darrenlabculture

聖誕節快樂! 爹雲哥哥要不要換上卡通人物新頭像!?

為配合我的頻道未來發展,爹雲哥哥找了一位擅長繪畫的朋友幫忙,幫我繪畫了一個具綠色元素,而帶點幾米風格的卡通人物(進來看第二張圖),來代表我的可持續形象。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為配合我的頻道未來發展,爹雲哥哥找了一位擅長繪畫的朋友幫忙,幫我繪畫了一個具綠色元素,而帶點幾米風格的卡通人物(進來看第二張圖),來代表我的可持續形象。

如果將這個卡通人物成為我的頻道新頭像,大家覺得怎麼樣嗎?

贊成的朋友,請在評論區留言告訴我,讓我看看有多少人支持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