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爹雲哥哥說綠色文化

爹雲取自Darren的中文諧音 香港綠色創業者,7年從事低碳環保,可持續發展的創新項目,可持續生活推廣經驗。 分享我的實踐與學習,推廣綠色文化,一起成長做一個愛地球愛健康的綠色創新伙伴。 IG: darrenlabculture

新人打卡 - Darren綠色社區計劃新號

大家好!這是Darren的馬特市新號,這篇短文會告訴你,為什麼我要建另一個新號。

大家好,我是Darren,我本身在馬特市已有一個舊帳號 @DarrenReStyles ,這裡的舊朋友應該知道。

你們應該記得早在大半年前,我希望成立一個綠色社區計劃,其實這段時間無論計劃的名稱,理念,故事創作背景,如何推行,已經構思好,還找了一位馬特市的朋友幫忙繪畫了一幅頭像和封面背景圖,但無奈的是這位朋友由於公務繁忙,暫時未能繼續畫,但又未找到合適人選接力將它們連戲。

有見及此,為了更快地推行這件事,我決定首先由自己開始,所以創立一個全新的個人品牌 - Darren爹雲哥哥研究所

以後在這裡大家可以叫我 爹雲哥哥

什麼是Darren爹雲哥哥研究所?

1.我的創業故事經歷

2.綠色文化,可持續生活方式的知識

3.活動提案,比賽,徵文,全民票選排行榜等

4.創新思維


我的簡介:

我從2017年開始專注以社會創新方式從事綠色創業,這幾年間曾舉辦過數十次大大小小的活動,也透過我所創辦的綠色初創公司,協助人們更容易在生活中實踐環保,當中也受到業界的認可,獲多間環保機構邀請合作或出席演講。

作為綠色創業家,我的理念只有一個,就是希望要將創新結合時尚,有品味的生活方式,平衡經濟與環境,藉此讓我們的地球能夠實現可持續發展。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點追蹤,拍手,分享,LikeCoin支持和訂閱我的讚賞公民。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darrenlabculture/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