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flywei
Danceflywei

未命名

(编辑过)

在深淵裡死去的我們,

一天一天感受死亡的歷程⋯

時間依然不停的向前走,

而我們只是停滯在深淵裡,

好似一切放慢了100倍,

感受我們逐漸的消逝與不斷靠近的生命盡頭⋯

在那個被遺忘時空與深淵裡,

妳知道她盼望的是那雙曾願意認真看著她的眼睛,

她知道我渴求的是那個一直輕輕柔柔接住我的網,

我知道妳等待的是那總輕撫著妳的溫柔。

而最終⋯

還是只有我們在深淵裡⋯

與彼此一起,

逝去。

無人知曉⋯

亦沒有人在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