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扔掉的和留下的

自己的性子挺适合极简主义,除了必须用到的,剩下的东西都可以变成扔或不扔的选择,而不扔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早晚还是会扔掉。

我在收拾书房和卧室,做新的调整的时候,猫和父母都给我他们很高兴的感觉,我是累啊。可见他们没有能力改变,但看到我可以给他们新鲜感,所以很开心吧。父母会帮我倒垃圾。由于我比较爱护东西,很多再也用不到的扔掉,在他们看来都不该扔,看着都还挺新的啊。即便还不知道未来我自己生活时候,空间具体会是什么样子,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没什么东西也要住得舒心。

扔掉的仿佛也带走了过往的情绪,背负太久过去的东西,麻木应运而生也毫不意外。留下的是做出了选择的,也不再被过去而定义,而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一个过程罢了。

昨晚梦到我摸一个自称11岁女孩的阴部,和她爸一起帮她检查有没有阴蒂?好像没有,但那个女孩明明是我小时候的玩伴,比我小几岁而已,我还在梦里去分析是不是猥亵了对方,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剧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