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身体变化趋缓

觉得有小胡子了,后来又觉得是不是以前就是这样的,至少身体上没多毛,倒是胸口多了粉刺。眉毛好像更浓密了,脸变长了,和老爸的脸型越来越像了,也许更容易被说像美国人了吧。想起来有朋友说她分不清人长相的美丑,我难以想象这个感受,又同时想起另外朋友回答我问题,为什么很多女的喜欢长得很丑的男的,她说因为不会单看长相,会整体看。那对我来说整体看,我也会知道这个人长得怎么样吧,虽说审美观念不同,不过好看的,或不太好看的,大概齐人人都眼光差不多啦。现在又回过头觉得,那些朋友分不出好看不好看的,长得都不太好看,我不能主动告诉他们,这才是为什么他们分不清美丑吧。咳咳咳。声音有变低,但还不稳定,也还像个没变声的小男孩儿,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前几天情绪不稳定,特讨厌老妈,就像第一个青春期一样了,oh on!现在是第二个青春期,我可不会再犯傻了,还好静坐冥想可以帮助我平静。突然也会特委屈,真不容易啊,既然都是虚妄,我也还得承受这些苦难,为了让我在这场修行旅程里回归真实,而又想着,如果我一出生就是生理男,那老妈岂不是要溺爱死我了,也许我姐我妈还会性骚扰我,呸呸呸。真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数,那个自字,应该是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