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被拒绝的美感

情绪自然会有失落之类的,但用爱和光的角度去细细品味“被拒绝”,就是会有一种美感。不是玩儿自虐的游戏,因为不再是上瘾痛苦自怜信念的感受,就是简简单单的美好感受。尤其当全然地信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这是爱自己生命功课的一次考试,相信自己的神性就是爱,爱是无条件的,是无限可能性的,发生什么都很正常,什么都接受,做最简单的反应何乐而不为。

当智慧增长,就会愈发明白,“与我无关”的道理。祂人是我的镜子,我何尝也不是祂人的镜子呢?佛智慧说的太棒了,如是观!看到网上对“如是”的解释是,真空妙有,哈哈,中文真美啊。观音说的,“观自在”,也是如此哇。美美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