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1.11接踵而来

当天终于针管到货了,太急不可耐了,还是暗示自己要深呼吸,吃了饭,给嘿嘿刷了牙刷了身体。之后,我又看了一遍怎么自己臀部注射的方法,用十字法确认了三遍要注射的区域。准备好注射的一切,酒精消毒,入针,回抽没血,开始慢慢注射,按着皮肤快速抽针,棉签压一会儿,贴创口贴。内心无所畏惧的感觉真太棒了,也是平静的。

这天也是我姐孩子的生日,他出生的第二天,我去医院看他,就像一个小老头儿一样的婴儿,闭着眼睛,我凑过去看,他竟然咯咯笑了,令我印象深刻。现在他已经10岁了,每次见到我就大笑,虽然每年也就见一次吧,这是什么宿命。

不意外蔡阿姨连任大胜,却还是翻墙看直播的时候为中国人可以有民主制度而感动。无奈墙内人口基数太大了,大众不开智,所谓的知识分子主要为了追求利己,什么公民教育都没有,言论自由意识,民主意识没有很正常,五毛群众拿民族主义泄墙内生活之愤,完成自洽。

新的开始即将开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