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錢能解決的,都不是問題”

曾某ex口頭禪般的句子?!或者就像我也對Nina說的,有種自我安慰的意味。再這次再付給她的房租,是她預期定的房租,雖然她強調不要我付那麼多,不過我還是感受到了,她的“不信任”,“匱乏”。並且她已然明顯向我爆發埋怨了……哈哈哈,我早就知道啊,她也說過自己是“窮人”啊。不過,老朋友不喜歡我為她花錢,覺得不值。我覺得值,可以把手頭上的現金都為她花了,或者說讓她賺了,我願意為她這麼做。不過當我真的看到她在微信上表露出那麼迫切讓我付錢的暗示,還是有點兒難過,完全可以理解,她定位自己是窮人嘛。哈哈哈。還那一點兒難過里,還有就是她不敢相信我,也可以理解。不過要是以前,感覺到對方沒有信任我,我會賭氣,決絕般立馬放棄對方,拉黑刪除之類都倍兒乾脆。後來再加回來,也看有沒有緣分再遇到,面對面和解。

啊,沒有問題。nian真的教我必須要百分百專注自己,我也突然對她沒性欲了,或者說我選擇不要和她的性了,意識到了她的能量意識和我是不對等的。讓我想到了和南非ex性,我其實沒什麼感覺,連佔有慾都沒有,只有活雷鋒精神。真是有意思,有過可以和她身體深入接觸的機會,卻選擇沒有去抓住。高我在保護我!對女性慾望,對我來說是危險的!因為我還不太會立即分辨,女性的能量意識水平,覺知的定力不夠,不過分辨生理男性,陽剛能量的人對我來說很容易。

一旦,決定不要和她性了。喔噻,對她迷戀立馬變不迷戀了……著迷她所有的可愛行為,立馬也覺得就那麼回事兒了。看靈學書《入門,古埃及女祭司靈魂之旅》,上面也寫了,要謹慎選擇性對象,我可不要去分擔任何女人的業力,不過也挺好吧,享受大京吧,反正認清之前我享受去付出。等斷了不適合我的關係,她們有的還特怨恨上我了,慘死夠了。《入門》書裡寫為什麼沒遇到靈魂伴侶,需要審視自己的內在在逃避什麼?然後我感覺內心說出,自我,責任,使命。這三個詞,我覺得不可思議,還需要消化消化。這也讓我感受到了被愛的感覺,被神性愛着的感覺。感恩,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就是合一的美好感覺。這也是一個信任的深度和广度不斷擴展的過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