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耗子尾汁(好自為之

老年朋友說,既然你認為對所有關係裡的人很好,為什麼還有人說你對她暴力呢!我說因為造謠說謊,人品問題。朋友的意思其實是,對其好,人家不認為是好,也許認為照顧她是應該的。好比父母覺得對孩子都特別好,孩子卻沒覺得是好……可惜我不是每個不同程度親密關係那些女的的父母!不孕不育,不玩兒亂輪!

這個話題也是因為夢到某幾個ex,老年朋友都認識。哈哈哈,女權圈子很小。我還和她說對ex們問心無愧,就都是不合適做長期伴侶!其實沒甚麼好再多說的。我是那種可以分手後做朋友的人,一是我挺決絕不會玩兒複合遊戲,二是我是真誠的會提供建議朋友,三是我不會去打擾其生活尤其讓對方伴侶思想沒那麼成熟(我以前也不成熟),會特不舒服那就不好了。所以其實這個友情還是大概率做不了,我在乎的ex,每年偶爾問候,適時聊聊也挺好,高興。

我生氣也是老年朋友总哪壺不開提哪壺,造謠女我其實都不在乎她,也不太了解她是不是真個好人,反正她特喜歡玩兒沉默,快遞收貨還會選前男友地址,對方打電話質問她為什麼這麼做也支支吾吾說不知道……她真是低估我的記憶力吧,呵呵呵呵,還謊話連篇說什麼我期待她時刻和我聊天,但她在寫畢業論文,沒辦法之類(我只好好看了這一句),我呸!我曾說自己畢業論文一周寫完的,她來句她畢業論文一年前就寫完了!她真是把自己活成笑話不罷休吧,自己耍自己,也耍八卦打著女權名義小伙伴看客吧!我當時郵件警告她停止造謠,是特客氣沒說這些,甚至還同情她的精神健康問題,因為我根本不在乎一個打著女權酷兒旗號男女通吃有性癮炮友!我就生氣老年朋友老是說這破兒事,她肯定也特同情那個女的,以為她是弱勢,真不是,人家可會交男友為自己所用呢。實話說,要不是老年朋友的鼓勵,我根本不會和約炮造謠女,本來她沒回應,我還和老年朋友說沒約上,誰知造謠女又反過來問我約不約。看看吧,都亂七八糟,再也不用朋友的鼓勵了!老年朋友來一句,我不知道我不記得了,我是得相信!主要是,我生得是朋友的氣,造謠女誰啊,只記得拍她在浴缸裡自慰自high的表情,也許她特害怕我公布吧,她要是不知悔改還在到處造謠我,甚至說懷了我的手指,流產了手指,欺人太甚!我就打碼她乳房和下身公布吧,讓所有人看看她的表情,看看這個女性的慾望黑洞吧!

反思一下還生朋友的氣,智慧不夠啊。她提就提唄,順着說唄,是特暴力,都把人家整懷孕我的中指了。科學奇蹟,中國榮耀,建黨百年獻禮,今年諾貝爾生殖獎就是我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