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時照金剛士

身材長相變化

肩膀寬了好多,將近43釐米了,和手臂壯實息息相關,好像以前肩寬才36釐米左右,身體也厚了!不過腿很細,太缺練。果然不是一個“弱雞”的身材!越发意识到過去我是多麼壓抑自己啊,太自虐了,太不爱自己了,惨死了!激素疗愈之前和跨兄弟交流,他说身高不会变化,现在我不太相信了,每个人的变化完全不一样!一年多了,我是慢慢变化的,有的跨兄弟七八个月络腮胡明显,都可以蓄起来了。我觉得自己会再长高,不会意外,就让我长到一米七五吧!身体好神奇啊,原本那么细的小臂和那么小的手,都变这么粗和这么宽大了!

脸变得好方,不愧是五行里的金形人。现在开始慢慢彻底接受了,因为以前的性子肯定不会接受自己脸变大了,显得很胖似的,我以前都对自己长胖有恐惧,恐惧胖了的自己是不是会变得很傻,很愚蠢,很懒惰,很贪吃等等。曾经有ex特别会强调我非常在乎自己的外在形象,哈哈哈,是的!可惜再看以前的照片,我看到了一个饱受自虐之苦的大京,眼神中总是流露出恐怯悲伤。永远无法怀念的青春岁月啊。也接受自己抬眉有抬头纹了,其实我还算比较晚才有抬头纹的,老了就老了呗,本来在6、7岁时候就觉得自己特老呢,老灵魂的老,估计当时“孟婆汤”药效还没完全发挥。

父母完全忽略我的变化,我姐也忽略,还总叫我老妹呢。他们好比主流意见的风向标,就是我身份证上写的出生的性别女,无论如何还是认为我是女的呢,特别非男即女二元性的人生观,当然我也是从小就是“小男孩儿”、中性化的装束,也会刻意压低声音说话。但未来我的外在变化,他们无法忽略时候,他们别太入戏情绪化演得太过了就好。

应该是两会不可抗力原因,vpn总上不去啊,都写不了日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