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台北車站-彌生軒

懷念一下日本連鎖食堂

大家好,最近好懶得寫喔,懶得我都胖了。以前在日本很常吃彌生軒,算是價位比牛丼稍微高一點的連鎖餐廳,很多上班族會去吃,印象中一個套餐也都要日幣一千多一點左右。好吃是好吃,但是窮學生沒辦法每天去啊。日本還因為疫情取消白飯自助吃到飽引起哀號。

點了豬排加上炸蝦的飯盒。覺得ㄟ?炸蝦呢?

原來躲在這,真是小布拉基,整體口味還不錯稍微甜的醬汁跟豬肉搭配的剛好。不過缺點是我懷疑圖片有被放大過,怎麼來到我桌上變這麼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