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20220223晶華酒店栢麗廳 Brasserie菜色回報

訂到半價好爽喔

美好的晚上,剛好有訂到半價優惠,雖然要八點才能進場,還是很興奮來到晶華酒店。

說到栢麗廳為甚麼要叫做栢麗廳呢?查了一下字典,法文原意Brasserie(發音:布哈蛇ㄏ一,快唸!)應該是釀酒廠或是餐酒館的意思。

結果發現英文的劍橋字典很不給面子說,是便宜的法式餐館,便宜的......看來取名的sense不太好。

目前用餐都要戴手套,而且是一次性,它們員工會一直瘋狂巡邏,你一坐下就把手套收走,不知道是不是策略性讓你一直排隊拿手套,他們就會賺錢。一開始先來看看新鮮沙拉。

雖然半價還是有螃蟹。

鮭魚、鮪魚、台灣鯛跟紅甘。

可以做夏威夷蓋飯poke,相當特別,中間不是飯是白花椰菜,加一堆滑順酪梨和香菜真爽。

熟食區。

爐烤牛肉,不過家人說有點乾我就沒拿了。

燒賣蒸籠,肉料扎實。

各種熱湯。


熱食區2。

各種雞尾酒和果汁。

早餐超想吃煙燻鮭魚和火腿的,可惜要花錢來飯店才有。

水果表現較普通,據說不甜。

只是個可樂冰箱有啥好拍?錯了,他跟便利商店一樣後面有個門,員工可以直接從內側補充飲料,嚇死我。

有台灣啤酒、熱咖啡和茶。


精緻小點心一

手做小可麗餅可愛好吃。

加巧克力醬最讚,有鮮奶油就更好了有點可惜。

精緻小點心二。

奶酪布丁區

介紹完一圈了,首先拿了夏威夷飯,真是太爽了,在外面加酪梨、加魚都要錢,在這裡隨便自己加,爽阿。

美味的冷盤,煙燻鮭魚和火腿,上面的沙拉很特別,是雞肉絲+花椒油,有川味麻辣口感,好吃。

生魚片不知道為啥口感普普,有點黏。

牛肉湯,肉大塊但是湯頭有點又鹹又甜,可能淡一點好。

受不了又去拿夏威夷蓋飯,才發現有碗,一堆人都沒有用碗拿盤子直接裝阿!

擔仔麵被我做的像拉麵,不過它們麵條有點普通,粗油麵,但是口感有點軟爛,湯也太鹹。

我到啤酒技術真差

甜點表現不錯,給你精緻小盤子裝高雅左邊巧克力蛋糕有混百鮮果在鮮奶油裡面,口感驚喜。生乳捲奶油滑順,甜度也剛好。最右邊可麗餅,裡面是軟軟的稍微糊的口感,但是好吃。

這裡咖啡都是給你用大馬克杯喔,不知道是不是害你喝飽它們就賺錢了。今天是吃第二場,活動半價,不是常態的。8點進場可以吃到10點,但是所有食物9點半就會收了,只剩下冰淇淋大排長榮,我也懶得排。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把這種經營模式常態化,乾脆也做個消夜場收三百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