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定食8海老雞唐揚咖哩

小巧精緻

前一陣子去吃定食8,發現有新菜單,海老雞唐揚咖哩200元。來了以後發現做的真的不錯,炸蝦跟唐揚雞都相當接近日本標準口味,唯一缺點是咖哩醬汁也太少了吧,幾乎只是一點沾醬的程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是只有我這一份這麼少,還是這份餐本來就這樣,難道是今天太多人同時點這個新菜單,廚師來不及做咖哩?

想起很久以前我去夜市點一家鐵板燒,老闆正要幫上一個外帶的客人裝盒,我走進去點了以後,老闆竟然就直接把上一個客人的炒豆芽菜每一盒分一點給我,天那!到底是懶惰還是小氣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