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必勝客-舊金山手工餅皮試吃然後今天繼續衰

預訂的意義是啥?

今天早上想說來吃一下必勝客好了,都要放假了,肥肉也要放縱一下。早早的就上網訂好12點5分取餐。我一到現場就看到大概四、五個人在排隊,看來附近的上班族也想要慶祝一下,大家都擠過來了,而且我剛排上去,想到還沒有拿購物袋,要轉頭回去拿的時候,有一位先生就閃電的排到我後面,都快被嚇死了,是多想吃比薩?

來放一張菜單。

終於排到我了,結果有夠衰,店員竟然跟我說我的要稍等?我都網路訂餐了還要等喔?然後就看著旁邊其他的人一直取餐,好吧一定是我的餐裡面有什麼是被忘記了,現在趕著做,等到一半還拿一瓶汽水說這瓶請我,大概是怕激怒我吧?我最後多等了20分鐘,感覺根本是從頭開始烤我的比薩吧?嗚嗚,衰透了。

終於來嚕,今天叫的是小總匯比薩+舊金山手工餅皮、鱈魚塊跟烤雞腿排。不得不說舊金山餅皮是很大的進步,以前它們後的皮都會很油,底部很硬脆,現在這個餅皮雖然是厚的,不過吃起來像是乾爽蓬鬆的麵包,因為沒有太多油,帶有麵粉香味,大大加分。

吃完午餐到中正廟散步,享受小喬流水人家

枯藤老樹上面有一個鳥巢

路上電線杆看到有人的Hello Kitty吊飾掉了,看來別人也很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