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古亭站-山嵐拉麵

少有的接近東京美味

大家好,我是豬油哥,今天要帶大家來一家我覺得目前最像日本味道的拉麵山嵐拉麵。我本來以為我找到了特殊小店,結果一查沒想到還有其他分店嗚嗚。這家店號稱像是日本味道,我看了一下是札幌拉麵,我在札幌吃過的拉麵,麵條是粗麵但是捲捲的,有點像是燙過的頭髮,而湯頭因為加了奶油和玉米會略為甜甜的。不過我最討厭鹹的食物裡面出現甜的東西,所以有那種湯我絕對不會點

看來有幾種湯可以選,我決定選海湯+蔥炸彈。海湯就是豚骨+魚介類的粉,很常見的一種湯。

店裡面也是裝潢得相當有現代風,點餐也有販賣機,不過前面的人很笨按了很久,有一個店員也一樣完全沒加快,嗚嗚等了好久。

終於來了,黑色湯頭看來是黑芝麻油豬背油可以選擇日本口味100%,台灣口味就會減少,大家千萬要品嘗原味阿。什麼?豬油很胖?你來拉麵店尋找健康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我有特別交代,麵要+硬,硬硬硬,硬拉硬拉硬啦。果然一吃,對了!這就是日本的彈性,這個口感讓我快升天,扎實的麵體,還要吸附濃郁的湯頭,這就是日本的味道。叉燒則是不規則的方塊,每塊都噸到軟嫩,很加分。

路上看到好可愛的餃子店,下次來吃。

阿肥我今天打追加劑默德納,如果我沒更新大概就是我死了,希望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