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西門町-名名麵館第二集

大家遇到品質變了會說嗎?

今天天氣冷,澱粉哥想要吃一點辣的麵暖暖身子,就來到了西門町附近名名麵館。每次來都要必點的蒜香牛肉乾麵,再加上他的辣椒真是絕配,又有附湯。只吃這樣好像太空虛就又點了豆干來配。等了大約十分鐘我的麵終於來了,一咬下去,ㄟ?怎麼不太對,肉好硬阿,以前是相當鬆軟的肉忽然間變得跟石頭一樣了,廚師是有換人嗎?每一塊都咬過了我的牙齒實在無法穿透,只好趕緊把麵吃一吃、湯喝掉、走人。結帳的時候馬上跟老闆抱怨,我覺得這種餐飲的做久了自己一定不會吃,客人覺得味道變了一定要反映。跟老闆說肉很硬,以前不是這樣的,老闆聽完才說抱歉,可能是今天早上燉的不夠久(結果也沒有變便宜還是收我150,嗚嗚!)

閒閒沒事的我到附近遠東百貨底下的jason's超市閒晃,看到了一瓶封面設計很機車的羊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