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西門町萬年大樓-店小二+喫茶趣 to go+氣球你什麼時候要掉光

介紹我的愛店

大家好,今天我要來懷念一下我的愛店,為啥要懷念,因為我不知道為啥這家店超常不開,常常心期待中午要走到萬年大樓地下室,結果沒開。這家店的特色就是便宜又好吃。中午也是上班族大排長榮。第一次來我推薦牛肉燴飯、炒飯、鍋貼、青菜豆腐湯。不過我一下子沒法吃那麼多,我是出名的小鳥胃(我的鳥一定是鴕鳥),只能先點一些給你們看。今天先吃水餃跟豆腐湯。

豆腐湯記得點最小的就好不然你會哭,可以看到價格很親民,鍋貼也很大,千萬不要不小心點太多。

水餃來嚕,肥胖如我,個個飽滿,皮光滑有彈性。

你能想像這一碗30元嗎?物價飛漲年代,很窮的人來吃一碗湯也划算了。裡面各種蔬菜+豆腐給好給滿,筍片蘿蔔小白菜塞飽你。

回去的路上要來關心一下我的阿皮new year掉落的怎麼樣了,現在已經變成阿皮 ew 耳朵了。Y也在漸漸逃跑。

口渴了想到昨天喝了烏龍鮮奶茶,今天再喝一下不同家的飲料好了,來到了喫茶趣to go,點了鮮奶綠茶。

喝起來真香,本來以為綠茶會澀結果完全不會,不可以澀澀。果然貴就是品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