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西門町家樂福桂林店-花月蘭拉麵

今天吃黑武者拉麵

今天健身用的乳清喝完了,想說來家樂福買,順便吃個午餐,一上樓看到花月蘭不用排馬上就坐下來,總算不用吃外帶包裝的拉麵了,上次加在一起變成一坨,看了真噁。

黑武者很像很推薦ㄟ,吃看看好了。

每次一定要叫店員給我的嘴臭組,大蒜+辣韭菜,同事討厭你。

麵終於來嚕,看起來是豚骨+了一些醬油?叉燒也不一樣是升級版的,糖心蛋則有一整顆。湯頭我覺得還不錯,有做到日本口味的重鹹,但是又不會做到黏黏的,帶有一點甜味,不知道是不是特別的醬油。麵有記得叫他煮硬一點,吃起來有嚼勁才像日本的味道。糖心蛋我倒是希望他切一半,跟壽司一樣,有些東西有適合入口的大小,一整個我覺得挺沒有美感。

然後鹹鹹的湯一定要配上爛爛的菠菜。

一碗是兩百四。

吃完到樓下家樂福購物,自助結帳真方便不用排隊。

門口很像櫻花的不知道什麼盛開,嘲笑我要回去上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