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順味海產第二集+不想回答問題的鄉民

附帶一點感想

大家好,我怕不發文大家以為我死了,我活得很好,也吃得很好。昨天又到了順味海產,不過一直寫吃過的東西大家大概不想看,但一直吃我本人倒是不介意。

這次點的大致上跟上次差不多,辣雞丁的雞肉算是鮮嫩,只是我不知道誰規定雞丁一定要放花生米,每次吃完一盤剩下的都是花生,想下酒的人為啥不單點花生就好。

炒海瓜子肉有彈性,比起一般蛤蠣口感好。

這一次的新朋友是味噌魚湯,沒點過所以就點看看,裡面是大塊的鱸魚塊,相當霸氣。味噌的部分也有給夠,不會水水的,味道稍微偏甜,不過豆腐是雞蛋豆腐,雞蛋豆腐就比較沒有豆腐味,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豆腐燉出來的豆腐味道。

附記:今天早上看到有人想詢問一款奶油抹醬,我才想到,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都會嗆發問的人?我記得常常在PTT留學版上看到有人發問,下面就先嗆「不會爬文喔!」仔細想想,不管什麼樣的主題一定都會有新人,會有新手的問題也是很正常的,我相信那些很嗆的人在現實中也不會這樣跟人說話。一個你覺得查一下就有的問題,你不想回答該怎麼半?那就不要回答就好啊,為什麼一定要嗆人來顯示自己經驗老到,人生經驗長者,凸顯優越感呢?我們是否因為網路的匿名性就放棄了做為人的善良正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