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台北車站,北門站-張家清真黃牛肉麵

最嫩的牛就在這裡

大家好,牛肉哥今天不知道要吃啥,亂走走到北門附近,想到這家牛肉麵店便宜好吃,就馬上進去了。旁邊還有一家綠色招牌牛肉麵,不要走錯了。

基本上我都吃紅燒牛肉麵,你們覺得牛肉麵怎樣算好吃呢?對,就是嫩,牛肉一定藥燉到嫩。這一家的牛肉是我吃過品質最穩定,每塊都軟爛的。常常有些店一會兒硬一會兒軟,是怎樣,好不好吃還要看老闆前一天晚上煮的心情嗎?說真的140以內我覺得這家應該沒有對手。

+40可以有小菜飲料組。我選豆漿跟豆芽,今天是豆豆先生(說好的牛肉哥呢?)。店家還有蒜頭可以拿,讓你能夠豪邁的吃牛肉配大蒜,嘴臭一整天,同事上西天。

牛肉麵的照片忘記拍了,下次有再上傳(牛肉哥個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