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三創生活-百八魚場

久違的吃一下生魚

今天晃著晃著來到光華商場附近,來吃一下我認為比定食8好吃的百八魚場

這個好像叫做御品四彩丼(話說丼這個字一定要打ㄐㄧㄥˇ才會出來,ㄉㄨㄥˋ都沒有,可是大家都念ㄉㄨㄥˋ,什麼時候才要改過來?),魚肉跟花枝算是新鮮,不過份量有點少,像是我這樣的肥宅可能吃不飽。小菜蘿蔔好像是用柚子醬醃的,酸酸的不喜歡。毛豆+藜麥還可以,口感清爽。味噌湯跟飯都可以續碗,不過魚肉都吃完了只吃飯很空虛,而且我忘記要把醋飯換成一般白飯,他們的醋飯有點冷硬,可能沒有掌握到訣竅。

順便到三創樓上看看寶可夢娃娃有沒有新款,看來是差不多。魔牆人偶伽勒爾版長的好機車。查了一下不得了,他的進化還模仿卓別林有夠欠打,請看這裡

怎麼都不太可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