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捷運景平站-尚井涮涮鍋

(编辑过)
水果比火鍋還突出

大家好,我是火鍋哥。今天要來介紹我很愛的local小店,尚井涮涮鍋。雖然是地方小店,但是占地很大,又有自助吧。如果你不幸的要來到景平站附近這個不毛之地一定要來吃看看。菜盤可以選火鍋料多或是菜多,當然吃菜嚕,火鍋料吃太多感覺很胖。

今天的木瓜大又甜,還很多汁。

我點的是沙朗牛,千萬不要點最便宜兩百五的那個,你會後悔。

美好的咖啡機跟爆米花,雖然我從來不在火鍋店吃爆米花,到底誰會拿爆米花,火鍋店有電影嗎?

豐富的飲料,有冰沙,汽水還有茶。汽水很棒還有ZERO,可以幫助要減肥的人。

冰淇淋......就是便宜的那種,不怎麼推,但你如果喜歡化學的味道可以吃看看。

今天的主角水果,每次來都很豐盛,還有剉冰可以自己做,真爽。夏天來還有很大塊的西瓜,老闆西瓜進貨多到放在地上相當壯觀,千萬不要錯過。

很酷的剉冰機,沒了記得叫員工補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