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台大醫學院-杏園學生餐廳

排骨香

今天來到久違的杏園,是台大醫學院的學生餐廳,又被稱做胖媽。本來想要吃以前吃過的里肌肉,是一種被炸得很酥的排骨,老闆跟我說今天沒有了,叫我試試看魯排骨。

其實平時菜單蠻多的但是到了晚上很多都會賣完

終於來了,這個魯排骨吃了真是驚為天人,肉很嫩而且沒有骨頭以外,散發著一種獨特的香味,不知道是哪一種中藥還是香料,看看有沒有哪位大大能夠幫我解惑一下。配菜也是相當的乾淨清爽不會油膩。只是今天忘記叫他幫我拿掉最討厭的木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