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抱怨一下某私立國小

(编辑过)
小孩很可愛,一群很可怕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以來,我家的店面門口都被指定為某私立國小校車上車地點,我家明明也不是甚麼地標,難道我爸很兇這件事有名到變成一個景點嗎?每天大概七點左右我家前面就會有一群人在騎樓,大人閒聊,小孩打鬧,嘻嘻哈哈。我的機車要牽出去都要經過騎樓再從斜坡下去,我每次先開鐵門,人群就會慢慢往前,機車出來以後再慢慢讓開。我484應該跟他們收費?

今天我比較晚出門,想說總算不會被擋住了吧!可以光速滑行斜坡出門。結果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兩大三小。我都晚出門了怎麼還有人啊

男的家長一直要塞錢給女的家長(抱歉我箭頭畫的不太好,不要想歪),看來是自己小孩遲到了要順便搭女家長的便車,女家長還一直推錢說:不用啦,我今天剛好也要出門,就在那邊推來推去好幾分鐘

好粗好長的箭頭

進去店裡面整理一下,想說應該走了吧,正當我牽著我的酷車出來的時候,天那!竟然移動到斜坡上,全部堵在那我要怎麼出去。一群人還有說有笑,完全沒有要讓開的意思。

當時我的臉就像這樣,沒有別的形容方式。

徵求可以嚇跑家長和小朋友的方式,有沒有推薦的萬聖節骷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