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中正紀念堂-初拉麵

不是台灣國語喔,他真的叫「初」拉麵。

上次經過看到這家店裝潢滿正式的,想說看來有認真經營喔,給他個機會好了,繼續本周的拉麵馬拉松。其實以前都不太會走進這裡的小巷子,有一次來吃附近小比薩店,赫然發現這裡小吃滿多的。

近來店裡面感覺連菜單都很用心,精裝呢。

點了招牌喜多方拉麵,印象中有在新宿吃過,就是有點醬油香氣的拉麵。他還可以選擇日本味跟台灣味以及麵條軟硬。當然是日本+硬硬硬。

孤單寂寞等待時間,來看看他的杯子,就跟上大號的時候你會去看衛生紙上面的字一樣。忽然發現這不只是IKEA的杯子,還是made in France,fabriqué en France,真是非常的fasionable, 非常的 à la mode。

等了好久面終於來了,發現他有放蒜泥,我最喜歡在工作場合口臭影響別人了,當然要用力加。

麵條看起來扁扁的好像很特殊,快來吃看看。

天那真是悲劇,湯的口味只有死鹹,跟我記憶中的不一樣。可能想調濃失手打翻一瓶醬油,也沒有香味。叉燒肉還可以,除了油的不分多一點以外,口感軟嫩,很像切很薄的東坡肉?再來是神奇的麵條,不能說它不好吃但是它的口感跟吃過的鹽水意麵有87分像。而且我不是點加硬嗎,怎麼軟趴趴,嗚嗚。雖然店員有一直問口味還可以嗎?也沒有人敢直接說真難吃吧?感覺我今天腎臟快壞掉了,之後趕緊到旁邊去買肯德基雞肉捲安撫我受傷的心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