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被詭異的簡訊強迫參加活動

(编辑过)
聖誕帽一頂1塊錢唷

真的是太詭異了,今天收到很像詐騙簡訊的訊息,說只要到墊腳石就可以用1塊買一個聖誕帽。看起來很像詐騙但是卻說不出他要騙我什麼。剛好中午食飯有經過墊腳石書店,就當作好玩去試試看。進了書店以後,問店員是否有這個活動拿了簡訊給他看,店員先露出了非常疑惑的表情,然後問了一下店裡面其他比較資深的店員,還是沒有答案,最後只好打電話問,請我稍等一下。

等的時候我就先去亂翻一下書,最後終於好了。沒想到是真的!!!他們竟然可以有一個活動是:所有店員都不太知道,然後對來說顧客看起來也像是詐騙!不知道有沒有除了我以外的人來參加這個活動,拿著簡訊說:我要買1元的聖誕帽。希望店員不要覺得今天這個顧客真他媽怪人,特地為了1元聖誕帽的活動來書店。實在是太優惠了,比起某一間書店,優惠給的不乾不脆還限制一堆好多了,我不會告訴你是誠品。絕對不是,不要望文生義,旺旺仙貝,指桑罵槐,懷疑人生。

我忽然想到這個帽子原價十塊錢,我是不是拿去網路上賣掉我的投資報酬率就有1000%?我真他媽天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