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基法老王
勞基法老王

勞基掰~

公館-蠶居

(编辑过)
好吃獅子頭,太熱有飲料。

今天午餐散步到了公館,買了一本書以後,前往懷念的好味道叫蠶居。我不知道為甚麼叫蠶居,可能是希望蠶寶寶住在裡面,讓他們有被子可以蓋,晚上很冷恩恩。蠶居我記得很小的時候就有了,應該開了十幾年了,不要問我幾歲!最有名的是獅子頭飯,主菜還可以雙拼。因為在台大附近,正所謂:「沒有雙主修,也要雙主菜。」我就雙拼了獅子頭和蝦捲。偷偷告訴你們獅子頭不雙拼會給你三顆喔,我也不知道他計算標準是啥,幹嘛不給我一顆半,我一點都不介意半顆。店裡面都會提供冷飲和熱湯,今天是仙草冰跟綠豆湯,以前都有鹹湯的說。有來附近的一定要走進來吃看看。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7弄2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