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雛菊
DC雛菊

一個人簡單的節奏

分享|有點概念才能自保!搬家公司費用被坑了不知道

對搬家費用完全沒觀念~真的會好傻好天真啊, 記錄一下我妹用白花花鈔票換來的教訓, 給大家笑一下... 也希望她痛定思痛~別再有下次啦~

妹妹今年就要畢業了,

身為早先幾年(確定只有幾年?😀)步入社會的我,

對搬家清運方面還算小有研究,

因為前些年也是無殼蝸牛在外租屋,

不敢說是達人級,

但也真是搬了無數次的家(包含求學時期不下10次

深深覺得光是改變一個人的居住環境,

就能為新的一年帶來新氣象,何樂而不為❗❗

一年到頭的我不是在搬家就是在搬家的路上,

搬家找房子換房東搬家找房子換房東... 一年又這麼過去了🧓

當然這些都是想當年啦~現在的我背房貸就不能再那樣隨心所欲~

要開源要節流錢還要存戶頭XD


家人原以為的

家人原以為的妹妹行李量示意圖

是說最近,

我妹就發生了一齣「樂於當盤子」的糗事(不論搬家前

(還是搬家錢都應該諮詢我啊~畢竟姐可是過來人😜


她在大學生涯最後一學期,

申請上一個離家近的學期實習,

所幸乾脆提前搬回老家住,

家人說台中搬台中很近啊~就自己人載吧。


實際見識到的

實際見識到的妹妹行李量示意圖

結果看到妹妹回傳的這個行李量...

家當數量驚人... 是我也會拒載(到底怎麼堆這麼多XD

怪不得爸媽果斷放生叫她自己請搬家公司🙂

結果請到一個會任意加價的🙃(理由是巷子加收500元

3.5噸出車、不含打包、老家還是電梯大樓,總計收6000元

搬家公司費用在網路上的行情價3000元一比,應該被喊價了。


搬家公司費用沒觀念,至少先爬文多看


就算對搬家公司費用完全毫無概念,

只要手機拿來google一下,也是有足夠多資訊可以查詢❗❗

像是為了妹妹的這次出包,

我就搜尋到一篇超詳細的實用文分享 >>台中搬家常見方案及費用行情

或是現正寫這篇Matters放上網作為勸世文的我XD

都希望別再有人因為未知而甘心被當盤子啦✌

共勉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