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聽說有人帶鸚鵡刮刮樂中100萬 她興奮帶自家「大白雞」開箱

網友曾渝婷聽說有人帶鸚鵡刮刮樂中了100萬,便帶著自家鳳頭鸚鵡「啵啵」試試手氣,聰明的啵啵選了2張2000元的刮刮樂,媽媽便把「開箱過程」記錄下來,說不定自家的啵啵也是超財鳥!

曾渝婷在ETtoday寵物雲社團「有點毛毛的」投稿,過年期間她看到有人帶鸚鵡去刮刮樂,結果刮中100萬元,便懷抱著發財夢帶著自家鳳頭鸚鵡「啵啵」試手氣,還讓啵啵選擇要刮哪張,而啵啵一下就選中了2000元刮刮樂,還仔細地選擇了相中的號碼。

曾渝婷便帶著啵啵現場開箱,沒想到中獎率高達69.34%的2000元刮刮樂卻是「槓龜」收場,這時曾渝婷竟聽說她買的「下一張」竟然中了5000元!後來回看啵啵選擇的影片才驚覺,其實啵啵一開始碰的就是那張5000元彩券。

網友看到鸚鵡選刮刮樂開箱,也覺得相當有趣,「人家是招財鳥,啵啵是散財鳥」、「有沒有可能牠是把不中的挑出來?」,媽媽也無奈笑道,「看來大白雞(啵啵)是賠錢貨啊」。

嘴巴破洞?4貓吃飯飼料掉滿地 媽笑:每次吃完我都要重新掃地

放飯之後就要拿掃把準備了!飼主陳小魚家中飼養了4隻愛貓,每隻貓咪都有自己的碗,放飯時間都會一字排開,不過貓咪們就像是嘴巴漏洞,吃一半掉一半,地上總是會遺留下一部分乾乾,四散在各個角落,讓媽媽無奈笑說,「我這4個嘴巴破了個洞的小孩,每次吃完我都要重新掃地!」

陳小魚表示,家裡有4隻愛貓,分別是10歲的陳奶茶、8歲陳油條、7歲陳可樂和7歲的陳豆漿,大部分會吃到掉飼料的通常是油條,「油條因為齒齦炎拔了所有牙齒,所以常常噴口水,吃乾乾會掉的也是油條掉得比較多」,所以愛貓們吃完飯都要準備好掃把,把散落在地的飼料收集起來。油條跟貓弟弟可樂常常會膩在一起,而奶茶是家裡老大,媽媽不在就愛獨處,如果媽媽和姐姐在家就會變得黏人。

「油條拔牙也有5-6年了,所以我也掃了5-6年的乾乾。」陳小魚提到另外2隻愛貓的身世,「陳可樂是我在工作的地方撿到的一窩小貓,3隻我們縫紉教室的學生收養,留陳可樂我自己養,因為可樂有在外跟母貓生活過,有點野性,家裡的貓咪磨合了1-2個月才接受彼此」,而豆漿是學生撿來託養的貓咪,因為身上有黴菌又花了好長的時間治療,顧著顧著就又變成自己的小孩。

愛貓們吃飯會掉一地飼料的景象分享出來,網友紛紛笑說,「缺一隻掃地的貓」、「我家的是邊吃邊四處彈,舌功了得」、「每隻貓咪的嘴巴都是漏水或破洞很正常」、「正常發揮!正常發揮!」、「下面墊盆子或什麼再倒回,比較省時」、「牠們只是賞給你吃的,快謝主隆恩」、「有橘貓的話 問題都解決了(?!」。

蓬鬆博美犬碰到水慘變「消風醜蘑菇」 粉絲認不出來:這誰?

日本一隻博美犬「尤里(Uri)」,有著一雙圓滾大眼睛,配上一身蓬鬆又柔順的毛髮,在X(原為Twitter)累計2千多人追蹤。日前飼主公開尤里洗澡的照片,只見牠整隻消風一圈,模樣宛如素顏,讓粉絲紛紛驚呼「呃?這誰? 」

飼主在X帳號@uri0208發文寫下,「浴缸裡竟然長出了蘑菇......」。透過照片可以看見,尤里坐進浴缸裡後,全身上下都被水淋濕,平時蓬鬆的毛髮瞬間「失蹤」,緊緊貼在皮膚上,前後好像不同隻狗。有趣的是,尤里似乎也對自己的素顏樣貌很沒自信,瞪大雙眼露出驚恐神情,似乎在叫主人「別再拍照了」,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尤里的照片在X曝光,截至目前已累計4.4萬人按讚,粉絲看完後爆笑留言,「你誰啊」、「呃,是誰? 尤里君???」、「WHO」、「我突然笑了起來,為什麼濕漉漉的狗狗這麼有趣」、「太神秘的生物」、「棕色的金針菇外觀,非常可愛哈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