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唸「不准舔毛了!」 獵狐㹴不爽蹲坐發呆一整天

Daisy
·
·
IPFS
·

剛毛獵狐㹴「伊斐」會趁沒人在家時舔舐毛髮,最近被奶奶發現唸了幾句,牠便坐在毯子上發呆整天都搞自閉,「氣噗噗」的表情好像是在抱怨,「本汪不想跟你好了」。

何小姐透露,伊斐很愛撒嬌,也很黏人,無時無刻都要陪在馬麻身邊,出門玩坐在車裡時,媽媽會鋪被子在腿上,讓伊斐躺在上面,汪汪則會露出很舒服的表情,好像是在說「我真好命」。

許多網友看到伊斐一臉「奧嘟嘟」的表情後紛紛表示,「想看奶奶求和,解鈴還須繫鈴人」、「牛排拿出來處理」、「真的是生氣臉欸」、「標準梗梗生氣姿勢,屁股對著你,一張我欠錢不還的臉」、「伊斐:我哪有舔毛,我在梳頭毛也要被罵」。

路上遇萌弟「遛紙箱汪」還戴聖誕帽 得意向真狗炫耀:可拉也可坐


 可愛的孩子!粉專「八樓不住八樓」的飼主養了一隻米克斯犬,取名為「八樓」,經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圈粉1.3萬人追蹤。這天主人媽媽帶八樓出門散步時,遇見一名弟弟拖著紙箱,還在箱子畫上狗臉、加裝四條腿和尾巴,上演「遛假狗」的畫面,讓她忍不住拍下畫面。


八樓的飼主11月6日在貼文中表示,當日她在路上遇到一名弟弟,拖著一個紙箱在路上走,「定睛一看,是一個四隻腳造型還有尾巴的紙箱狗,被可愛死了,我就尾隨弟弟進商店。」而後八樓的飼主忍不住向前詢問,「弟弟~請問你也在遛狗嗎?我的狗可以跟你的狗拍一張嗎?」,弟弟經過他的媽媽同意,就拖著紙箱狗和八樓合照,畫面十分可愛又療癒。

八樓的飼主11月6日在貼文中表示,當日她在路上遇到一名弟弟,拖著一個紙箱在路上走,「定睛一看,是一個四隻腳造型還有尾巴的紙箱狗,被可愛死了,我就尾隨弟弟進商店。」而後八樓的飼主忍不住向前詢問,「弟弟~請問你也在遛狗嗎?我的狗可以跟你的狗拍一張嗎?」,弟弟經過他的媽媽同意,就拖著紙箱狗和八樓合照,畫面十分可愛又療癒。

巧遇紅黑漸層「世界美毒蛇」 他曝超稀有身份:雨傘+眼鏡的感覺

實在太幸運了!網友王上明日前到印尼婆羅洲(Borneo)旅遊,遇見一隻紅橘、黑灰漸層的超級美蛇,趕緊拿起相機捕捉,拍下這個漂亮身影。原來該條蛇為「紅頭環蛇」,不但十分稀有罕見,還有世界美毒蛇之稱,讓王上明又驚又喜直呼「 雨傘+眼鏡的感覺」。


照片在臉書曝光,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這拼接真美」、「好美啊!第一次看到!」、「背脊上的鱗片確實像雨傘」、「好像接錯線一樣,但好美!」、「像珊瑚蛇+眼鏡」、「好像刀哥跟珊瑚的合體,真的無奇不有,漂亮」、「後半身很像奶蛇還是珊瑚蛇」、「帶紋+環紋,美蛇」。


也有網友認出牠的稀有身份,「運氣爆棚」、「婆羅洲的大獎,太完美了」、「很像是紅頭環蛇」、「紅頭環蛇無誤,物種稀少!該蛇劇毒,強烈神經毒素」。


根據文獻記載,紅頭環蛇是一種大型毒蛇,具有醒目和獨特的顏色,包括鮮紅色的頭和尾部、黑色的身體、低側的窄藍白色條紋,身長可達2.1公尺,生活在低地雨林中。紅頭環蛇移動速度緩慢,除非受到嚴重挑釁和威脅,通常不會主動攻擊,咬人紀錄極為罕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