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Cosmos、JUNO | 理大、Cosmos 2.0、$WYND

今天先要談一下不思議之事,就是 CoinDesk 公佈 2022 年對區塊鏈影響最大的 50 所大學排名,香港的理工大學竟然佔第一位!這個研究是根據課程、學位、會議、俱樂部、行業合作關係及獎學金數量而構成,亦會參看畢業生是否能找到工作,有沒有良好聲譽等。

這個調查是嚇到寶寶了,畢竟大家都知道的香港理大 _ _ 事件,卻竟然沒有受到影響這樣。


至於 Cosmos 2.0 白皮書長怎樣,很多媒體都有 報導 了,大家先看看吧,沒去到實際認用層,我都不懂得會怎樣/不會寫了。


而空投消息方面,如果大家早前有 拿到 JUNO 系 $WYND 空投 的話(我沒有),現在可以做委託了 https://app.wynddao.com/ ,恭喜擁有的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