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Cosmos Hub | 議案 72 將 Liquid Staking 及 DeFi 引進具備 Interchain Security 的 Cosmos Hub

Cosmos Hub 出了一個非常具爭議性的新議案-議案 72,內容大概是:

  • 資助使用流動質押 ( Liquid Staking ) 的智能合約應用程序。
  • 要求 Cosmos Hub 社群池提供 150,000 ATOM 給使用鏈間安全 ( Interchain Security ) 及流動性委託功能的智能合約應用程序
  • 為 P2P 使命的 DeFi Hub 消費者鏈提供啟動資金,該鏈將設定為託管 Lido 流動質押協議

支持議案論點

  • 發展就是硬道理

反對議案論點

  • 資訊不足
  • 搞這個項目的人資料不詳
  • 一下子抽取了社群地的基金 15% 不太好吧
  • 不應該給錢人家弄一個像是 CosmWasm 的東西
  • 明明是 Open Source 都弄到的東西為甚麼要給錢?

現時 No with Veto 佔 46.9%,你又會投甚麼?

技術的東西我不懂,而大家反對的原因似乎比較多是「突然沒有足夠資料怎樣做決定?」,至於陰謀論說幣價低就「搞」Cosmos Hub 這些我也不是太了解。就看看接下來事態會怎樣發展吧。

Cosmos Hub 系列

Cosmos Hub | 議案 65 投完有空投?
Cosmos Hub | Interchain Account 跨鏈賬戶強大功能超乎想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