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你願意將 Osmosis 複利操作假手於人嗎?兼談 Opensea 被駭自保

(编辑过)

昨天臨睡前看到 @閱讀筆耕 介紹過的 Frens 驗證人在推特說他發明了一個工具,可以自動將 Osmosis 的 APY 增加到 600%(?) 看得我很開心以為發達在望,後來他說計錯了數,最多只會有 124% APY 這樣。

Frens 的網站 會看到一個叫做 AUTO COPOUND OSMOSIS 的按鈕。

按下去就是要授權他的 BOT 去做事。

究竟這個東西是甚麼?會不會偷走錢錢?他在回覆別人時說這個工具只會將每天從委託中獲得的 OSMO 委託回去,不會做其他動作。然而剛剛正好 Opensea 發生 被盗 事件,要我去相信非官方第三方工具,真的有點難,所以我就不用了,看看有沒有勇者去試用吧。

Opensea 網站現已加上「封條」

而為了安全起見,我經已在 Metamask 移除了 Opensea 的連結,以免我的 NFT 被偷走,以策安全。

如果你不懂得怎樣做的話,可以登入 Metamask 後點名字右手邊那三個點點,再點「Connected sites」。

之後找 Opensea 將它移除就成。事實上使用完所有服務後,將連結都移除是個好習慣。如果我的 Travelogger 寶寶被偷走,我會好心痛。

另外也要點右上角的帳戶,選「設定」。

再選 Contacts,看看有沒記下過甚麼奇奇怪怪地址的,我剛查看後真的有一個我也不記得是甚麼的,刪了就放心。

隨著大家資產都多起來,真的要注意安全,小心駛得萬年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