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Daisy

「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捐款明細】創作即慈善・馬特市作者挖寶 活動跟進

感謝大家善心,繼上次這篇文章 【成果報告】聖誕佳節・創作即慈善・馬特市作者挖寶 更新後,@碼農日常 和我分別啟動了捐款程序。

這次用回這個戶口去進行更新因為上次那篇文章之後大家又打錢進去那邊的戶口,結果就會變成不斷要捐錢不停 loop 無限循環,我不想不停地登入去望去看那個戶口呀呀,兩個戶口令我好倦,我注定是不能開小號的。所以現時的安排是:

活動款項

1. @碼農日常

幫助將 5,958 LIKE 換為台幣 5,500 並已捐款給

【忠義基金會】只要長大---失依兒少家園生活經費募集

2. Daisy 即我

經已將 HK$500 善款捐給 阿棍屋

至於為甚麼馬特市的港幣支持原本有 HK$615,但現時變成了 $500 呢?

是這樣的,原來在馬特市提現有 20% 手續費

所以 HK$615 變成 HK$492,而我最後又可能因為各式各樣匯率問題只收到 HK$491.90 這樣。中間我的 stripe 戶口因為之前在 Medium.com 收過十多元稿費一次有些設定上的問題,於是和客服糾纏了很久才收到錢。

總之無論如何,之前活動收到的錢經已捐好捐滿。

衍生捐款

正如上文所述,因為大家之後又為那篇結案文拍手,所以 @Matters Charity 這個戶口又有資金進帳。

這些 LikeCoin 我會捐給 @evahe ,我想大家也應該沒有異議吧?而這篇文章所收到的拍手和支持(如果有)我也會捐給 @evahe ,並在留言欄公佈後續相關事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