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袂供喂
把拔袂供喂

打給賀~ 我是去年剛成為新手把拔的人類,想來偶爾打打文字隨心抒發一下~

醒醒吧,你沒有新冰箱!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痾…

沒有!

不過家裡倒是有一台不到兩年的冰箱

一開始還會稍微把食材擺放好在裡面

但是時間久了,人也懶了…

漸漸地變成只要我還記得東西大約在哪個位置就好

食材一買回來,塞入,關門!

然後去忙其他事情~

偶爾會把快壞掉的東西清理一下

這算整理嗎?雖然每次都覺得有點浪費。

話說回來

如果再給我一台新冰箱…

醒醒吧,家裡也沒地方擺啊!

是吧?



(打給賀!改天來聊聊料理方面的事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