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舌
断舌

无无

热搜:女研究生之死 ·新年贺词·看色情视频的区委书记

日前,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邹积岩开车超速三倍,撞死本校女研究生,此事在本朝实属平常,不寻常的是:有网友提出,此事的热搜遭到压制。

本人点开热搜仔细观察,发现热搜第一名是领导新年贺词,虽然也许没多少人看,但一定是放在第一的,君不见古代黄伞格否?

句句颂扬,唯有中间一句写上收信人姓名,书信格式如同黄伞,体现恭敬。如果提到皇帝,前面一定要有空格,不能有其他放在“陛下”二字之前。

仔细看下去,果然没有邹积岩校长的丰功伟绩,想了想,也难怪,我朝自然有 刑不上大夫 礼不下庶人的 说法。凡是权贵违法,执法力度必然是和对平民不一样的,不少是罚酒三杯了事。如果是平头百姓违法,一定是严厉打击,毫不留情。孙志刚当年没有违法犯罪,仅仅是被收容遣送就送了命,这是老传统了。

捎带看到个事情:区委书记疫情期间观看黄色视频,导致第二天精神萎靡不振。我们各级领导果然是道德楷模。看个成人视频,还兢兢业业不忘疫情,真是天下黎民的榜样。

新闻里写到此人事迹时,说道:“结算工程款时,因金额超过50万元,相关负责人请示孔令宝是否上报区常委会研究决定,孔令宝十分不高兴:“政府的事我说了算,上什么会?”为了规避集体决策,孔令宝安排分两笔支付工程款。”

对啊,制度是制度,执行是执行,漫说是常委会,人民代表大会也不过是个摆设嘛。领导的想法直接执行就可以,有什么集体决策和群众知情权可言呢?宪法也不过是个任人摆弄的小姑娘。

百年前,有人就问过这句话:权大还是法大?

我大清国情自然与别国不同,回答永远是“权大”,因为只要有权,可以修改法律,可以无视制度,难怪诸人趋之若鹜,领导才不傻呢。

唯愿我中华,早日摆脱封建制度,毕竟,大清都亡了一百年啦。


张小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